2008年6月5日星期四

(三)自我保护篇

(三)自我保护篇

如果朋友们是按照“新手网赚入门专题”一路走过来的话,赚友们可能会出现各种不同的感受和开始觉得厌烦了,这很正常,因为很多朋友过不了这里就觉得网赚是骗人的,世界

上没有白吃的午餐,怨言不断的传出。我在这里提醒各位前面那些只是一个开始,让你认识网赚的一个开始,如果你在走到这里已经觉得难的话,我告诉你你错过了一次机会,错

过了月收入2k的机会这里说说自我保护,在网络上有很多很黑的黑客和不良网站,把你辛辛苦苦兼职网赚所赚来的钱,连一声谢谢也没有一瞬间就拿走了。如何进行自我保护就很

重要了。不良网站有很多,一一列举机会是不可能也没有那个必要,在这里列举一些不良网站特征:不良网站特征:1、支付起点特别高,比如100¥,50$等。目的就是让你相对较

长的时间里帮他做事,最后却不付钱给你。2、很轻易就能赚大把钞票,每个广告主他不可能用太多的钱来做广告,特别是在网络里做,如果付给我们的价钱太高的话,网站根本没

钱赚,而且可能会亏本,比如点击类网站,一个点击价格在2C(2分钱)以下是比较合理的,如果高过2C就要小心了。3、注册要钱,只要你投资多少多少就能赚多少多少,不过也

不排除一些是合理的,我们做网赚的宗旨是,我已经出卖劳动力来帮你看广告,做调查,为什么还需要给钱你拿一个资格?你看过打工的人需要交成为公司员工的“入门费”吗?4

、注册信息披露情况:一般我们注册都需要披露一些信息,最基本的信息是需要披露的,比如姓名、年龄、性别、Email、地址(如果用寄支票的形式获取金钱的话,这个一定要准

确,否则随便填也行)、网络银行帐号(这个不填怎么拿钱),基本上就这些,如果需要填其他的话,大家要小心,自己衡量一下。黑客有那些损招?1、进入网上银行进行对帐号

的操作时,除了需要一个强壮的密码外,我建议大家一定要使用证书登陆你的网上银行,这样就算你电脑种了木马程序,也可以避免被其记录你的帐号、密码等重要信息。友情提

示:网上银行跟网络银行是不同的,网上银行是指传统银行在网络里开办收发款等业务。而网络银行是指只是在网络上开办银行,对用户的交易进行记录,比如我通过支付宝发款

给你,钱先从我的银行卡存到支付宝公司的帐号里,然后支付宝公司核实款项已经存到他的帐号里时,他就划款到你的支付宝帐号,当你申请提现才把资金存入你的银行卡帐号里

去。2、不要为了拉下线把自己的所有收入毫无保留的告诉网友,因为你不知道网友们是不是黑客,如果你告诉了他,用我的情况来说,我每天上网4个小时,如果黑客知道我的收

入,他会通过其他方法了解我的上网时间,通过入侵我的电脑获得我的帐号和密码,然后就可以把款项转移了(虽然说的不是很专业,但是大约也是这样)。大家要注意这点3、还

有一种就是针对有网站的朋友,比如我在我网站里公布我的拉下线连接,他把它改成他的拉下线连接,一般站长都不知道,自己辛苦开的网站却成为别人拿下线的工具。暂时说到

这里吧,如果有朋友知道其他的卑鄙手段请告诉我,让我们一起进步!

没有评论: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