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5日星期四

做网赚对于自身的发展会带来什么

做网赚对于自身的发展会带来什么

做网赚的人很多,有些人赚了很多钱,有些人受到挫折就放弃了,这些只是反应了每个人的做事态度对于结果的影响,但是我现在想提出一个新的观点看待网赚,希望大家能参考

.我认为做网赚应该以纯粹的学习态度来对待,不要幻想着一加入就会暴富,那是绝对不可能呢,就是那些收入过万的老手也是做了2年3年或是更长时间,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新

手的话,你该把网赚作为自己的一次学习的机会.心态现在确定了我告诉你你会得到什么:1.网站建设的基础知识,知道网站建设的建设过程2.网站的策划经营方式及理念,最主要

的是 你能够理解这个网站运做的目的是什么(当然是赚钱)所以你应该以网赚组织者的身份去思考问题,不要老是想着自己能得到什么(多数网赚新手通犯的毛病),你说网赚组织者都

赚不到钱,你一个会员能得到什么,他网站上写的再好,最后的结果是端碗走人,你忙活了半天----受骗了!这就是带给你的个人判断能力(换位思考问题).3.可以说21世纪是直销的天

地,国内直销公司多如牛毛,所以说现在大家经常喊的"人脉"占据了相当的重要分量,而做网赚就是一个人脉积累的过程,随着你的人脉的积累,你的团队会越来越大对于你以后的个人

事业是有着相当重要的影响.4.你会掌握网络交易的所有流程,以及网赚的运做原理及营销知识,对于个人的能力锻炼和毅力,耐心是个极大的锻炼.5.通过做网赚你可以证明你是一个

有着最前卫的思想,最积极的心态,是一个能够接受新鲜事物并能够尝试的人,多数成功人士都是那些敢于接触新事物,敢于冒险的人.所以你证明了自己.这些是我个人长期以来对于

网赚的理解,因为我其中得到很多,不仅是金钱上的,更主要的是做事的态度上和学到的知识,这些对于我的曰常工作产生了不可估量的价值.任何事情都是由小事开始..........!

没有评论: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