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5日星期四

我的e-gold的一些安全措施仅供新人借鉴

我的e-gold的一些安全措施仅供新人借鉴

我的一点e-gold使用经验仅供借鉴个人建议egold不要启用pin码等所谓的安全功能。弄得越复杂越容易出问题。我的使用egold的方法可以给你借鉴一下,注册多个egold帐户,其

中两个我作为主帐户,不用来作任何任务,其它的作为作各种任务的帐户,一旦作任务的帐户收到的钱积累到一定的数额,我就把钱平均打到另外两个主帐户上去,这两主帐户没

事尽量不要登陆,需要登陆时也要找个干净的机器登陆,别用平时做任务的机器登陆,这年头木马太多。另外用roboform来登陆帐户,用了它以后就不再用通过键盘录入密码,不

但快,而且安全,用了roboform,记忆密码的问题也就不存在了,所以可以把密码设定足够复杂,我都是用16位以上的密码。只样登陆egold即快又安全。大大提供了效率。即使有

个别帐户被盗,由于不是主帐户,不会有什么大的损失。在网上搜过,还没有听说过使用roboform的密码被盗的。给个最新版的roboform的下载地址

http://www1.skycn.com/soft/32891.html

没有评论: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