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5日星期四

(四)总结篇

(四)总结篇

写了这么多终于可以结束这个专题了,总结篇是对这个专题的总结,并且为下一个专题做一些铺垫。希望大家继续期待下一个专题,下一个专题是带领你走向可观收入的敲门砖。

大家还记得网赚的类型吧,我也通过国内的网站让大家熟悉了赚钱流程,具体参见【新手网赚入门主题二:牛刀小试篇】,为什么我会安排这一篇呢?因为我们要赚美元赚欧元,

牛刀小试篇里的每个推荐网站都跟现在国外最有信誉,最流行,最容易赚钱和最成功的网赚运营模式是有些相似的。先说说, 新手应不应该做其他人的下线?在这里我对这方面进

行解释一下,很多朋友做别人的下线可能觉得亏了,其实是亏了(不是亏在金钱方面),但是要看你做什么人的下线,如果你做一个根本不联系不上的人的下线,那么你就亏了,

虽然你做他的下线你在金钱上你没有任何的损失,不过他却赚到了网站对他拉了下线而给他奖励,这样连我也觉得不爽。但是如果你能联系到上线的话,看法就不同了,你做了他

的下线,在你有不明白的时候他最短时间内给你答复,你得到他的帮助,他得到你加入成为他的下线的奖励,大家都有好处,双赢的局面立刻出来了。所以我给新手的建议就是,

做能给你帮助的人的下线。现在出现另外一种情况就是,网站卖下线给付了钱的高级会员。那些人会被卖呢?就是没有填上线名字的新注册用户。好了,罗索了一下,现在转入正

题先说调查网赚,中国调查网赚是全世界做得最出色的,很多外国调查公司都在中国设立的办事处,调查网站也纷纷翻译成中文。我在牛刀小试篇里推荐了两个中文调查网站,其

实我们还有很多很好的调查公司,现在让我一一列举出来,让大家有个选择。(如何做调查才能提高成功率呢?我准备出教大家如何做调查的专题)1、中文调查网: 国内数一数

二调查网,面向使用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的用户。2、中智库玛网: 唯一不理想的就是支付起点太高,50¥起支付,但是优点是得到金钱的机会特别多。3、ACO网: 这是一家大型

国际销售调研公司,其总部设在美国 Dallas-Fort Worth 区。具有中文网页,而且我们赚的是美金,收入比较可观,但是它对调查问卷的质量要求高。 4、CIAO网 、SurveySavvy

、全球决策大本营 等等这些都是国外的调查公司,做他们的调查所得的金钱跟中国差不多都是5-20块钱,但是人家是用美金结算的,呵呵。。相差8倍啊。。以上几种调查都可以

在本站调查网赚里找到说句实话,如果要*调查来赚零花钱可能还行,但是调查最大的缺陷就是收入的不固定,这个月调查多呢赚的就多,有时一个月也没有一个调查。。。所以我

们需要利用其他的赚钱方式来达到月收入3k的目标。那么那些收入比较固定呢?就是点击+冲浪网赚 大家请放心吧,我会把我上线教我的方法教给大家,让大家都做到有这样的收

入。 刚才说了冲浪,那么点击呢?点击重要吗?我可以肯定的跟你说,重要,十分重要,是你拉下线必做的。

没有评论:

博客归档